【白蒲】《独家宠爱》(情人节贺文)

*点我收获白蒲神仙爱情

*2020.02.14 5:21pm 打卡

*一股脑扎进冷圈,自割腿肉


蒲熠星知道白敬亭很忙。

 

基于对自家爱人的了解,清楚他是一个十分敬业的人,忙起来不分昼夜。而且因为工作的性质,他们时常聚少离多。这不,他们又一个月没见面了。热恋中的人,怎么能只满足于那晚上大家东拼西凑挤出来的一点视频时间。

 

明天就是情人节了。

 

蒲熠星叹了口气,他睡下前刚给白敬亭发了条微信,问他明天有没有空。

 

实际上他心里跟明镜似的,自家爱人有没有时间也不怎么取决于他自己,还是看有没有活动有没有档期。所以收到男友满满歉意和遗憾的微信时,他也只是心平气和地说了声好,毕竟这也不是什么出乎意料的事。

 

蒲熠星拢了拢被子,一个人蜷缩在一米八的大床上,说没有失落当然不可能,但他更清楚地意识到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哪有那么多随心所欲的事,很多选择更多的是身不由己。

 

他盯着房间内准备好的情人节礼物,琢磨着要不要问问老苏白白明天的行程,然后偷偷跑过去给他个惊喜。但还没等他寻思清楚,被窝里的热气就蒸得他眼皮打架,昏昏欲睡,意识已经先一步掉了线。

 

白敬亭回来的时候,已是旭日东升的时分了。他轻手轻脚地将行李箱移进客厅,大衣沾上了晨露变得有些湿润,眼角是掩盖不住的疲惫。为了给自己放几天假,他让老苏把前段时间的档期排得满满当当,把该做的工作都提前处理完了,每天能拿来休息的时间都很少,更不要说回来陪男朋友过情人节,想要给他一个惊喜,特意连夜飞了回家。

 

白敬亭换下了外衣,静静地打开了房间门,看见蒲熠星一个人躺在一张大床上,缩成小小一团,睡得好像并不安稳,好看的眉毛紧皱在一起,还时不时的哼哼唧唧地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 

白敬亭盯着他突然有些难过,他们确实能在一起相互陪伴的时间太少了。他悄悄地坐上床,钻进被窝里,将蒲熠星紧紧地搂在怀里。怀里的人像是感知到了什么,转过身去睁开了惺忪的睡眼,看见枕边躺着自己的爱人,撒娇般地往他怀里拱了拱,软糯糯地开口,还带着点没睡醒的小鼻音。

 

“你回来了。”

 

白敬亭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嗯,现在还早,多睡会。”

 

其实蒲熠星昨晚也没有休息好,他断断续续地做了好几个梦,再加之前段时间赶投资报告,在忙碌中积淀的疲倦散漫在四肢百骸,倒也懒洋洋地睡到了下午。当他彻底清醒时,看见旁边爱人睡得安稳的面容,揉了揉眼睛,并没有忍住那一句脱口而出的卧槽。

 

白敬亭显然是被这一声惊醒了,发懵地睁开眼睛,“怎么了?”

 

蒲熠星掐了掐他的脸,嗯是真实的触感,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 

“早上五六点吧,你不是醒了一次知道吗?”

 

蒲熠星回忆了一下,闷闷地开口,“哦,我以为我昨晚是在做梦,梦到你回来了。”

 

白敬亭被哽得无言,叹了口气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,一直以来,蒲熠星在他面前都表现得十分冷静沉稳,这是他第一次窥见他坚强外表下的一丝脆弱,又怎么会不心疼呢?

 

白敬亭凑上前轻轻地贴上了他的唇,像是要安抚眼前人的不安一样,交换了一个互诉爱意的吻。

 

蒲熠星像是想到了什么,把白敬亭推开了些。

 

“你骗我。”

 

“我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。”

 

蒲熠星举起拳头,张牙舞爪的威胁道,“你下次再骗我,我就拳头伺候了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我错了。”白敬亭拉过他的手在上面印了一个吻,“没有下次了。”

 

两个人又在床上温存了一会,看了眼时间都下午三四点了,不情不愿地从床上爬了起来,错过了早餐、午餐,现在倒是该准备晚餐的时候了。

 

蒲熠星换好外出的衣服,跑到镜子面前开始捣鼓自己的头发。一旁戴了顶帽子捯饬完毕的白敬亭凑了上来,看到他忙活的样子不觉地勾起了嘴角。

 

“干嘛呢,出趟门还要弄个造型?”

 

蒲熠星义正言辞地回答道,“毕竟是情人节,要有点仪式感。”

 

白敬亭看着蒲熠星那不熟练的动作,想着要让你这么弄不知道要弄多久,接过他手上的用具开口,“我来帮你好了。”

 

蒲熠星点了点头,毕竟他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,那就教给相对专业的来吧,他盯着镜子里认真摆弄着自己头发的白敬亭,一时间竟有点出神。

 

“怎么,被哥的美貌折服了?”

 

蒲熠星倒也没呛他,一反常态地点了点头,“嗯,是我爱的样子。”

 

白敬亭被过于实诚的话整得有些脸红,“我还以为你会说我,英俊潇洒、风流倜傥、盛世美颜、神采飞扬。”

 

“那是我师傅。”

 

“难道我不配吗?”

 

“那你是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,如切如磋,如琢如磨,还满意吗?”

 

白敬亭点了点头,表示这还差不多。倒腾好了,白敬亭给蒲熠星套上了围巾,牵着他的手放到自己的上衣口袋,准备去提前预约好的餐厅享受晚餐。

 

东西都是两个人爱吃的,少了两顿饭的摄入,两人都饥肠辘辘,食欲大开,毫不顾忌形象地大快朵颐。吃到一半,蒲熠星突然停了下来,抽了张纸擦了擦嘴,拿起手机就往外走。

 

“小白,你等一下我出去接个电话。”

 

白敬亭点了点头,过了一会就看到提了个大大的礼物袋回来的蒲熠星。

 

“给你的礼物,AJ11满天星。”

 

白敬亭听到鞋的名字笑了笑,“倒是一双很有寓意的鞋子呢。”

 

蒲熠星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了,耳根微微泛红,像是想到什么一般拍了下脑袋,伸出手,“我的情人节礼物呢?”

 

白敬亭突然想逗逗他,便答道,“太忙了,没来得及准备。”

 

看见眼前人表情变得委委屈屈当即便于心不忍了,“开玩笑哒。”

 

果不其然又被人瞪了一眼,“你又骗我。”

 

白敬亭拿出手机,将一份电子订单递到蒲熠星面前。

 

“你不是一直想去北欧玩玩嘛,我特意挤出了十天时间哦,前段时间可累死我了。”

 

“蒲先生赏个脸,陪他男朋友一起去呗。”

 

“看我多宠你,晚上回家是不是该犒劳犒劳我。”

 

蒲熠星表示,如果没有最后那句话,他应该是有被感动到。

 

一个流行在白敬亭粉丝中的梗突然在他脑子中闪现,他凑上前问道。

 

“小白,我可以站在你的AJ上亲亲你吗?”

 

白敬亭十分慎重地考虑了很久,还是摇了摇头。蒲熠星有被气到,龇牙咧嘴的威胁道,“你是想和我白头偕老还是做白头鞋老?”

 

白敬亭揉了把他的脑袋,不顾蒲熠星气急败坏你敢弄乱我发型地抗议,捧着他的脸认真地说道,“我做你的满天星,你做我的小星星。”

 

我希望未来的每一个情人节,身边还有你一直相伴。

 

FIN

 

关于AJ11满天星这双鞋。

白白又爱AJ,满天星又是阿蒲粉丝的名字,多登对。

但实际上这鞋是给女孩子设计的,文里我不管就当私设了。(超级理直气壮)


评论(14)
热度(928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清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